Loey.R.

2015.12.8

在老城广场下的酒吧里,我碰到正在老同学旅行聚会的一群人们。

布拉格的酒吧是入夜之后生意最为红火,我一般是下午出门,看它模样温暖活泼,此时也还人少清净,就推门进去,随便点了杯什么。

那群结伴逛街的老同学们就是这个时候出现的,他们热热闹闹的经过这家酒吧,忽然被吸引,饶有兴致的走了进来。店面不大,这几个年纪大约是叔叔阿姨的游人入座的位置,让他们的聊天内容完全能被我听清。气氛一下子喧闹了起来。

他们偶然提到,接下来会去挪威看极光。

极光——

经过几分钟暗中观察,我大致猜到了哪一位是他们中的组织主导者,把手机揣进口袋走过去,问:“叔叔阿姨,刚才不小心听到你们的旅行计划感觉很感兴趣,不知道你们可以带我一起出发吗?”

我的突然冒出令他们皆是一愣:“小朋友,你是一个人出来玩吗?”

“是啊。”我点头,希望他们可以轻易答应。

“嗯……也行,我们这边打算明天早上在机场集合,你赶紧看看机票,要是买不到一起的,买时间相近也可以。”

竟然真就这么简单,就同意了让我这个来历不明的小朋友中途加入。

评论(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