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ey.R.

2015.12.6

来不及我继续过我的安逸乡村生活,事情的转变,总是令人措手不及。

老奶奶去世了。

那一个早晨万籁俱寂,从窗外反射进房间的光芒说不出的纯白。我不知道遇到这种情况如何处理,等到保姆到来才联系了警方通知了家属。没我什么事了,我收拾收拾行李住回了老城广场。

大金毛被那个有着熊孩子的邻居收养,视频里熊孩子对大金毛非常照顾。

老奶奶有留信给我,我才知道,那一家人的狗狗并不都是自己养的,而是收留了一些别人家没有办法继续养下去的狗。信里说他们家也是尽量在养着,所以她也经常帮一点,知道我对他们家有意见,一直想着解释一下。

房东姐姐还带给我一个快递,说很奇怪,虽然取件人是她,但是备注说要给我。按照这个风格……我猜是“那位”大佬又联系我了。看了看寄件人,果然。

快递用文件袋装着,打开来里面装着一份杂志。科普杂志,发行时间竟然来自两年后,前往火星的单程票是它的封面话题。

“那位”大佬送来的东西,每次都神奇到令人摸不着头脑。

评论(7)

热度(6)